同樣是一年多前拍攝的 西子灣的日落是出了名的美
身為高雄的一份子 從小看到大的夕陽每看一回就有新的感觸
使用相機D80+18-200 VR
#1
#2
#3
#4
#5
=======好吃的來了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高捷美麗島站1號出口的右手邊
有幾家老店,賣潤餅賣果汁還有這家賣飯的
很多人會來吃,所以要早點到
我點的是苦瓜排骨湯,雞肉飯一碗,滷鴨蛋跟滷油豆腐
這樣才80
重點是湯超美味,很清甜
排骨肉很多塊,很軟,一下就和骨頭分離,跟苦瓜配的剛剛好
這家也有排骨酥湯,也是人氣必點之一喔
雞絲很細的雞肉飯
有別於嘉義火雞肉飯
這的雞肉飯會加上油蔥酥
在淋上很香很軟的肉燥,很夠味
一整個又香又順口,飯也很Q,難怪一堆人排隊
鴨蛋和油豆腐也是滷得很入味
顏色漂亮到沒話說
一整個就是讓人食慾大開
大滿足阿XD
趁著休假
想說從來沒拍過高捷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美麗島車站
就帶著相機來走走看看
1號出口,這很重要的出口,因為外面有超好吃雞肉飯!
一進去的內部
都是鋼管搭建成的立體柱
往下的手扶梯
就是他了
光之穹頂
兩大支柱
荷包為什麼不滿呢?
我今天下班後開車回高雄的路上
發現阿,開車要養車,保養的費用真是高
想著想著車子就開進了加油站~
"小姐98加滿"......於是一千又飛了
我看等下回發薪水要先去汽車百貨買組保養工具
自己動手好了。
每個禮拜給它洗洗刷刷
不然整天讓他這樣髒下去也不是辦法...
那荷包為什麼又不滿呢?
因為我又想東想西,想一堆3c去了
真糟糕~
好像還有個鏡頭等著我去買耶
那麼,荷包怎麼可能會滿呢XDDD
今天看看新聞播放著洋基拿到世界大賽的冠軍,全隊欣喜絡狂,
最大功臣莫非就是庫斯拉松井秀喜,灌進六分打點,mvp實至名歸
真替他們開心。
而畫面一轉,NHK也全力播送此時的封王剪影,
你會發現,松井在日本人心中也跟鈴木一朗一樣是位英雄
日本人也跟著歡呼起舞,就連畫面中的歐巴桑歐吉桑也開心的不得了,互相擁抱在一起。
那種對喜愛球星的期望,不正也是棒球特別吸引人的一環?
心頭一想,那統一獅呢?
統一封王的隔天,兄弟隊爆出醜聞假球案,
作為球隊的一級球星,小曹,似乎也有涉案
搞得風風雨雨,詳細情況我已經不想了解,也不想去知道
因為身為一個看板人物,明明知道自己的一言一行會受到社會大眾關注,
還是受不了誘惑或是脅迫,而做出不應該做的事,
這樣的棒球水準,應該說球員的教育水準,
只是讓人心寒,
再想到去年此時我剛入伍,我非常遺憾錯過了統一的冠軍戰,
而今年又是剛上班的新人,時間根本挪不開去看比賽,
這種期待去球場用力加油的心情,這種明年想去看總冠軍賽的熱絡心情,這樣期待卻落空的心情,
明年還會有賽事可以打嗎
這樣的棒球文化,還值得人熱愛嗎?